close

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,堀川國廣只覺得時間對他而言都已經毫無意義了。
自從自己為了代替最重要的他而離開他的身邊開始,就已經知道,我們已經沒有再相見的可能性了。
不過我並不後悔離開他的身邊,只是總是希望能夠再見上他一面,就算只能相處短短的一瞬間都好。
我只想知道,分開後的他過的好嗎?是否也和自己一樣,思念著彼此,希望對方能夠好好的。
自己也常常懷念起以前,我們還在一起時的時光,總是並肩作戰,也令我們的主人-土方歲三立下了不少戰績。
只是就連我也沒想到,離開了他的身邊後我居然被丟入了冰冷的海水裡,我只能不斷的往下沉,直到沉入了黑暗的深海底部。
待在這裡根本不會有人發現到我的存在呢,我自嘲的苦笑著,如果他知道了我現在的處境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反應。
看著這一成不變的深海底部,我閉上了雙眼,如果還有再相見的可能,那麼我希望永遠的待在他的身旁,絕對不會再離開他的身邊。
「不好意思,請問兼桑.........和泉守兼定來了嗎?啊!我是堀川國廣,請多指教。」自從自己成為了刀劍附喪神來到了這個叫做本丸的地方開始,我常常等待著他的到來,每一句話都離不開對我來說已經比重要還重要的他。
不知道自己到底等待了多久,直到某一日,我經過了主上的房間,聽到了裡面傳出的對話。
「我是和泉守兼定,既帥氣又強力,是最近非常流行的刀。」見到了從主上房間出來的他,我忍不住的抱住了對方,說出了我一直想對他說的話。
「兼桑,你終於來了,自從和你分開後我真的好想你。」連聲音都忍不住的哽咽了起來。
曾幾何時自己認為再也沒有相見的可能,如今終於遇見了對方,我真的非常的感動,如果不是這個地方,或許我只能待在海底思念著遠方的兼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堀川國廣 和泉守兼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少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